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82|回复: 5
打印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
PTA焊接缺陷原因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5-16 17:21:58|只看该作者回帖奖励|倒序浏览|阅读模式
PTA粉末喷涂粗加工后表面有未融合缺陷,1平方米面积的平板只有几处有该缺陷,相同焊接工艺有的没有,有的有,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( ]) N, O+ |* p/ Q5 g; H0 ^  3 _# Y! ~! M
$ ?4 i8 h$ i( _2 s& l$ F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收起理由
老鹰 + 3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2#
发表于 2018-5-17 10:13:58|只看该作者
这个应该是原材料质不纯,杂质较多,导致光平面加工后出现凹坑。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3#
 楼主|发表于 2018-5-17 12:56:16|只看该作者
远祥 发表于 2018-5-17 10:13
1 |& E  U. |; {2 n; m( A这个应该是原材料质不纯,杂质较多,导致光平面加工后出现凹坑。

' n) m0 N; |! j4 k) s这是PTA(等离子焊接)后,再粗磨焊层产生的缺陷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4#
发表于 7 天前|只看该作者
焊接是门艺术呀 大神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5#
发表于 5 天前|只看该作者
我是做PTA焊接工艺及设备的。你的图片缺陷的地方有点看不清。不过根据你的文字描述,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给你建议:第一,考虑焊接电流、离子气量及焊接速度;第二,考虑你所用的焊接设备本身稳定性;第三,考虑缺陷位置是否是焊接接头位置。至于粉末材料本身,我认为可能性不大。以上意见,供你参考,具体原因,需要结合你的实际工况,才能准确判断。如有需要,可联系我15921772395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6#
 楼主|发表于 昨天 08:31|只看该作者
大喜鹊 发表于 2018-5-21 09:32
) y2 C( a5 ?. `我是做PTA焊接工艺及设备的。你的图片缺陷的地方有点看不清。不过根据你的文字描述,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 ...

* V7 Z8 f$ l! U4 ^" Y你好,你的电话怎么没有接听,方便的话 打我电话 18055528918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8-5-26 15:52, Processed in 0.084207 second(s), 10 queries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