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23|回复: 31
打印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
直径1.5MM的孔,孔径要求正负1丝,如何批量加工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5-10 09:22:10|只看该作者回帖奖励|倒序浏览|阅读模式
在铝件上批量打直径1.5MM的孔,孔径要求正负1丝,孔距要求16MM,正负10丝,打的是通孔,厚度6MM,每个零件有11个孔,产品量很大,请教该怎么打些孔
# f6 m. |: X5 X; U" P( `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2#
发表于 2018-5-10 09:47:53|只看该作者
别看我,我只是过来给你顶下,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3#
发表于 2018-5-10 09:50:35|只看该作者
问问专门打孔的机床厂家,人家方案多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4#
发表于 2018-5-10 10:18:42|只看该作者
产品量大,孔距及孔径相同的前提下,可以找钻床厂家定做专机,同时11个钻头旋转,直接成品,几秒一个

点评

钻头的话,一个丝貌似很难达到吧。。 发表于 2018-5-12 16:02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5#
发表于 2018-5-10 10:26:30|只看该作者
激光,铸造。钻孔精度和速度难保证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6#
发表于 2018-5-10 10:38:09|只看该作者
位置要求不高,孔径正负0.01只能铣或精铰才能保证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7#
发表于 2018-5-10 10:40:41|只看该作者
插刀怎么样,专机搞定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8#
发表于 2018-5-10 10:52:27|只看该作者
说说我们的产品。2.01到2.025深8.3mm。材质7045铝,先2.00钻头钻孔,后2.018铰刀铰孔。用钻攻加工。
' ?2 n+ B( e* F* L7 c# x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9#
 楼主|发表于 2018-5-10 11:05:06|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18-5-10 10:18
0 g$ L% X0 k0 |" Y/ E( O& d; ?9 D产品量大,孔距及孔径相同的前提下,可以找钻床厂家定做专机,同时11个钻头旋转,直接成品,几秒一个

0 r8 s8 P! A8 Z" D% g; g你说的应该是多轴钻,长三角地区问了好几家多轴钻的厂家,普遍表示精度达不到,孔径会打10丝左右,而且转速上去之后,多轴器的稳定性较差+ t8 K+ T2 p( G5 R! d

点评

孔径公差要求太高,需要上铰刀,楼主可听说过钻铰刀,如果多轴钻可以保证设备的刚性,那么钻出公差正负0.01mm的孔,成功率还是很大的 发表于 2018-5-10 14:04
回复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8-5-10 12:24:43|只看该作者
做两个钻模。第一个钻1.4   第二个钻1.5的精钻一下。' H9 _7 m! `9 x' z4 a; Q8 T( z
量很大就用数控做。
3 F+ _6 }" P( I8 x- u, d( ; i定位好两个钻模的位置,一个工位钻1.4  一个工位钻1.5
1 r% Z* o3 Z3 n3 Y* M0 B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8-5-28 13:13, Processed in 0.081083 second(s), 8 queries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